close

短打

 

 

 

    「哥,情人節快樂」金泰亨捧著上面放滿草莓的黑森林蛋糕進來閔玧其的工作室。
    
    閔玧其正坐在椅子上構思新曲的靈感,被金泰亨一闖入也沒有辦法思考了,金泰亨沒說他都忘了,原來今天是情人節啊...
    
    金泰亨把閔玧其工作室的桌子清出一個空間放蛋糕,兩隻手不知道在忙活什麼,他拍了拍自己旁邊的沙發說:「哥坐啊。」咧開他的四方嘴,瞇著眼看著閔玧其。
    
    閔玧其覺得有點好笑,他抱胸看著蛋糕說:「不是情人節嗎?你怎麼搞得跟有人生日似的,還買這麼大一個蛋糕,我們才兩個人吃得完嗎?」
    
    「情人節就該買蛋糕慶祝啊!我們吃不完就給其他人吃嘛!但這些草莓都是我的,全部都是!」
    
    "這都多大的人了,怎麼還像個小孩一樣" 閔玧其在心裡偷笑著。
    
    「好好好,你說了算。」閔玧其擺了擺手,走向金泰亨的旁邊,金泰亨突然想到了什麼,揮了揮手說:「哥!等一下!」
    
    閔玧其停住,偏頭問:「怎麼了?」
    
    指著旁邊的鋼琴,金泰亨說:「好久沒聽玧其哥彈琴了,哥彈一首,當作我買蛋糕的回禮好不好?」講完還雙手合十的看著閔玧其。
    
    「好,因為今天是情人節,所以才給你特別優待哦。」閔玧其走到鋼琴前坐下,金泰亨捧著蛋糕到閔玧其身後。
    
    「你想聽什麼?」閔玧其回頭看著金泰亨,他嘴裡已經塞滿草莓,腮幫子鼓得像藏食物的倉鼠一樣,閔玧其又笑了出來。
    
    「隨便,哥想彈什麼就彈什麼吧!」因為嘴裡塞著草莓,閔玧其勉強才聽懂金泰亨在說什麼,他想了想,抬手開始彈奏。
    
    閔玧其一邊彈奏,一邊想著從兩人交往到現在的點點滴滴。
    
    雖然他不太擅長表達自己,不過他真的很喜歡金泰亨,喜歡金泰亨每次送咖啡來都會在杯身上寫的加油小語、工作累了金泰亨會來工作室幫他蓋被子,閔玧其想獨自佔有金泰亨的體貼。
    
    最後一個音落下,閔玧其正想轉頭問金泰亨覺得怎麼樣,沒想到一轉頭突然被塞了一口草莓,金泰亨俯下身吻了閔玧其的嘴唇,順便咬一口草莓,說:「哥也是我的。」
    
    閔玧其僵直身子,耳朵染成了跟草莓一樣的紅色。
    
    "我剛還在腦海裡感性,你就突然不正經,不愧是四次元,我跟不上" 閔玧其在心裡苦笑。
    
    「哥彈鋼琴的樣子真的很迷人。」金泰亨從閔玧其背後環抱著他。
    
    「哥想說的我都聽出來了,我也愛著哥哦。」
    
    閔玧其害羞的垂著頭,都忘了這傢伙也喜歡聽古典音樂,沒想到他知道這首。
    
    「玧其,我愛你,情人節快樂。」
    
    「嗯...情人節快樂。」
    
    
    《溫柔的愛》—貝多芬
    
    我愛你,正如你愛我,
    在黑夜與清晨,
    尚未有一日,你和我
    不分擔我倆憂慮。
    
    你我的愁苦,
    也因分擔而減輕;
    你安慰憂傷中的我,
    我也為你的痛苦而哭泣。
    
    因此上帝賜福給你,
    你,我生命的喜樂。
    神庇佑你,常伴我左右,
    也保佑我們長相廝守。

 

END

 

半夜三點的時候突然想打

就模模糊糊的打了(⑉ˊ・-・ˋ⑉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